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大会暨全球产业区块链峰会召开在即 南京南大尚诚参与协办技术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技术发展至今,区块链作为全球科技竞争的新焦点,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已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

2021年9月29日,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由深圳报业集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蚂蚁集团等联合主办的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大会,暨全球产业区块链峰会将在深圳召开。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技术论坛的筹备工作。

    同时,大会将有超过100位产学研不同领域的重磅嘉宾登台分享,国内头部的区块链企业和领先的数字科技企业将齐聚一堂,他们将充分呈现当下中国数字经济和产业区块链发展的全貌,围绕“用科技链接信任,用信任链接产业”这一主题分享行业新趋势、展望新想象,为大家带来一场沉浸式的前沿科技嘉年华。南大尚诚副总经理王立平将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分论坛公共服务篇,分享对“区块链+智慧农经助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实际应用和趋势展望”的相关见解。

具体会议日程如下:

 

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蚂蚁科技集团在全国农业农村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公司在智慧农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围绕国家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要点,联合蚂蚁科技集团共同发布“区块链+智慧农经”一体化服务平台,利用区块链、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支撑深化农村改革工作的开展,为农民增收、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